EMI專題演講│3/23(四)13:00理學院舉辦英文履歷教學+健診

  • Post author:

想寫英文履歷,卻不知如何下手?
一想到英文面式就頭痛?

你(妳)的心聲我們聽到囉!

這次特別邀請科技業經理蒞臨理學院專題演講
透過專業的指導和分析,讓英文履歷撰寫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

# 報名就送鯛魚燒🐟一隻
# 回填心得再贈7-11商品卡💰100元

活動相關問題,歡迎與院辦承辦人 庭伊助理聯繫
聯絡電話:02-7749-6516

👉 講師介紹︱雪莉嚴選

323057735_913258299676312_2066112100538142377_n
田育瑄Shelley老師

畢業於英國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華語教學碩士,曾任教英國大學教職,接續出任新加坡外商公司,負責亞太地區品牌行銷與教育訓練,現為跨國科技業學習發展經理,主掌國際人才培訓、雇主品牌行銷、未來人才培育;同時為《天下雜誌換日線》專欄作家、TIEN Academy創辦人、104履歷健檢顧問,培育亞太青年領導人才的學習發展平台。

受邀到大學、企業針對國際人才、品牌行銷、人才成長等主題演講及撰文,影片及文章瀏覽量累積破百萬,入圍華人領袖100及換日線亮點人物,並共同出版親子天下《明日教育》一書,廣受老師家長喜愛。專門研究及培養人才國際視野、中英文求職履歷健檢、跨文化職場溝通的作家與講者,文章散見於《天下雜誌》、《親子天下》、《換日線》等平台。

📍Linktree:https://linktr.ee/yhtien01

Q1. 國際獵頭或用人主管看履歷花多少時間?
A:一份只花不到20秒(尤其是每天收到海量履歷的知名企業,篩履歷時間可能更短)。

Q2. 看那些資訊決定是否繼續看下去?
A:通常會先以3個重點來快速閱覽履歷:任職過的企業、畢業於哪一所大學、擁有哪些專業技能?只要有其中兩樣特別優秀,或因職缺屬性的特殊技能,特別符合用人單位需求,就會先被挑出來。

Q3. 如何用Linkedin找到好工作?
A:用Linkedin可以讓你一窺其他你所仰慕的、跟你想應徵工作有相關的國際工作者,仔細分析閱讀他們的profile怎麼寫,找出關鍵字與呈現方式後,進一步分析;在傳訊息給對方之前,考慮你可以帶給對方什麼價值與好處,為什麼對方要幫你引薦?
受到全球化的影響,人才流動的速度比以往更加快速,危機就是轉機,面對詭譎多變的市場,務必上緊發條,把握轉瞬即逝的機會。 就像找伴侶一樣,第一眼就很重要,而因為Linkedin的屬性,它同時可以是你的名片,還可以當社交工具,與國際上的專業工作者交流,善用平台提供的國際人脈、學習資源、商務機會,讓更多人透過這裡認識你。 找工作是雙方合作的過程,你在找對的工作、對的夥伴也在找你,但前提是你了解自己的優勢、能帶來的價值是什麼,如何善用Networking skills在Linkedin上找到業務合作與理想工作機會,在這堂課將帶你用實際的案例剖析解答主考官的選人秘訣、進入理想工作,遇到你的伯樂!

快來報名參加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