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踴躍參加︱113年理學院跨領域交流座談會

  • Post author:

臺師大近來以推動「跨域科技創新、鏈結產學研落地、大學產業協力培育人才、異業結盟科技轉型」為願景,以成為國內企業永續發展創新人才的搖籃,與企業共同合作進行領導人才的培育。

 
理學院依循此精神,擬邀請各系所一同協辦「跨領域交流座談會」,將擇每月其中一個周五來舉辦,專題演講內容由各系所來規畫呈現,期盼藉由交流座談會提供一個跨領域交流的機會,讓不同領域的師生能在不同的研究視角下啟發創新思惟,進而促成日後跨域合作。

研究領域:半導體元件製程及測量、二維材料電子元件製作及測量

講題摘要
物理學家費曼1959年發表知名演講「底層還有大空間(There’s Plenty of Room at the Bottom)」,所指就是奈米科技。本演講將以自身經驗來分享探索微觀奧秘,創新未來科技。

流程:
  12:00-12:05 歡迎師生踴躍參加
  12:05-12:10 長官介紹
  12:10-13:00 專題演講
  13:00-13:10 學術交流 Q&A | 茶敘

  • 歡迎師生踴躍參加

📌本活動報名截止日期為:113年4月22日(一)17:00前

  • 主辦單位:理學院︱承辦人:曾采榆助理︱聯絡電話:7749-6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