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導室歲末歐趴祝福活動 師生共度溫馨耶誕月

  • Post author:

又到了歲末尾聲,學務處專責導師舉辦一年一度令人期待興奮的歐趴祝福活動。12月14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,專責導師分別在和平校區及公館校區,發送千份期末歐趴糖、飲品與祝福小卡,並且規劃趣味遊戲,與學生一起共度歡樂溫馨時光,也祝福同學們期末考all pass!

此次毆趴祝福活動加入了今年當紅影劇「魷魚遊戲」的小元素,從海報、歐趴糖、打卡拍照手拍板、大小道具等,都讓學生覺得主題新穎,跟上潮流,並且紛紛拍照分享。當天各系專責導師也創意發想遊戲,像是劇中的打畫片就讓師生玩得不亦樂乎。

林玫君學務長每年必親臨現場支持活動與祝福,而今年理學院陳焜銘院長也一起同樂,拿起了創意字手拍板開心合照,場面溫馨愉悅;學生呼喊通關密語:「關關難過,關關過」,使出全身力氣PK打畫片贏獎品,度過歡樂美好的歲末聖誕月。

專責導師室表示,希望透過「魷魚遊戲」主題傳達,當學生選擇踏入臺師大那刻起,像是一趟闖關人生,永遠有著無法預料的奇事發生,唯有勇敢嘗試才能獲得成功機會,無論好與壞至少跨出一步,追求目標。最後也祝福同學期末歐趴,新年快樂。(資料來源:專責導師室 / 編輯:黃樂賢 / 核稿:胡世澤)

學務處專責導師舉辦一年一度令人期待興奮的歐趴祝福活動,林玫君學務長臨現場同歡。
今年理學院陳焜銘院長也一起同樂,拿起了創意字手拍板開心合照,場面溫馨愉悅。
此次毆趴祝福活動主題熱烈迴響,加入了今年當紅影劇「魷魚遊戲」的小元素。
此次毆趴祝福活動主題熱烈迴響,加入了今年當紅影劇「魷魚遊戲」的小元素。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秘書室公共事務中心